@戶外, 夏天, 夏天的壁紙 的 免費圖庫相片

 

心靈拼貼®-探索內在的心靈成員

心靈拼貼+色彩潛意識溝通

活動內容

    我們每個人內在都存在不同的身分。上班時候的自己、與家人相處的自己、或許是親人、是戀人、是父母、是朋友...我們擁有多重的面向。然而我們通常努力扮演很多的角色與傾聽他人的聲音,很少檢視真實的自己。

    這堂心靈拼貼課程將帶領家拼出「成員卡」-了解自己內在的成員。將渴望卡牌卡融入心靈拼貼的課程中,讓我們藉由圖像與文字說故事,釐清自己的渴望與價值觀,探索內在的真實的渴望,將一個嶄新的能量與生活方式,重新在生命中看見!

    問題不在於「世界」是什麼樣子,而在於「你」選擇成為什麼樣子! 心靈拼貼®成員卡,可以透過雜誌藝術剪貼,認識我們內在幫助我們扮演什麼樣不同角色的成員,更深入了解自己。透過檢視當下真實的狀態,一步步地實踐與成為自己真實的渴望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渴望卡團體遊戲-我的三個渴望

 

 

 

 

列出我的內在成員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心靈拼貼®是一種有創意的拼貼流程

  • 自我發現、自我接納、賦予個人力量。擁抱自己的直覺和獨特的創意。倡導包容、多元、互相鼓勵的協同社群。

心靈拼貼®「我是…」的流程

  • 製作對於本人有意義的拼貼圖卡。運用「我是…」的流程,說出每張圖卡獨特的聲音。
  • 了解每一張圖卡(個人的每一個部分)同時含有正面的意圖以及潛在的「陰影」。
  • 透過心靈拼貼®讀卡,諮詢自己的圖卡套組,協助引導個人處理生命的問題與抉擇。
  • 四個套組-「成員卡」、「引導卡」、「社群卡」、「同伴卡」,探索個人「個體故事」編織集體的「大的故事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