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683

永遠看到希望和可能性!
人生創造法則:你如何看待生活,生活就如何呈現!
生活中所有的無路可走、無法面對、無力解決,都源于內心的絕望和封閉。
宇宙間的一切都是無盡的循環,如同四季更替,冬去春來。同樣的道理,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也不是一成不變的,每個當下都會有轉變!但當內心絕望時,就完全陷入了上一刻的回憶,而無法看到這一刻的轉機。
了悟宇宙規律的人,在任何事情上,都看到希望和可能性!
幸福確認詞:
我永遠看到希望和可能性
幸福踐行:
今天做每一件事情,都習慣性的問一下自己:“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?” 盡量去看到更多的可能性

 

我願意記起我是誰

只需要願意去記起,我就請宇宙幫我接觸到自己那不可思議的力量。當我慢慢記起自己從何而來,就記得我是無條件的愛,對每一個人和一切事物都有無條件的愛。今天,我願意重新記起我是誰。

今日功課

整天都覺察到你心中的愛。

肯定語句

今天我掌管自己的人生。

 

工作中的靜心

工作就是靜心,靜心從來沒有分動靜,祂一直在你的生命裡。

古來行者在行動中體悟生命的和諧,在砍材挑水裡,在喝茶吃飯裡,在農田廚房裡……。生活每一個地方都是道場,行住坐臥都是禪心顯現。

只有不動的靜心才是靜心,有失偏頗,靜心不分動靜,祂是你生命的本質,貫穿你生命的全部。

你在山林裡可以靜心,在市場裡可以靜心,在打坐中靜心,在工作中靜心。靜心是你的生命本質,你無法片刻失去祂。

中國稱靜心為「禪」,行者無時無刻經驗他存在合一的喜悅,動也是靜,靜也是動,相互融合,生命成為歡樂的慶典,一首和諧的詩歌。

現代工商社會,人人在工作中禪心喜悅,發現內在的活水泉源,創意源源不斷,充滿活力熱情,永不疲累。

重新找回自己生命的活泉,灌注全部的熱情,找到生命的春暖花開,花開遍佈,人間是天堂樂園!

香姆Chamoo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遠看到希望和可能性!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