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拼貼 ® 不只是單純的剪貼,而是自我製作有意義的圖卡~感謝蘿拉老師讓我們發現自我,一同學習!我是旅者尋覓者,單獨中找到穩定的力量,心靈拼貼 ® 工作坊,來到第三期,38張圖卡陸陸續續開卡中,出現很多成員與引導卡,了解自己也與宇宙內在神性結合。本源觀察者保護者出現,讓人生角色能量不會過猶不及而產生平衡,引導卡一女巫、愚人、破壞者,也發現自己不同可能性多面夏娃角色,發掘能特與脈輪的修行及自我照顧!
Be there for others, but never leave yourself behind. 和別人在一起也要和自己在一起
放掉無法向前的想法~謝謝Vicky讓我抽的卡片送我的啟示~
 
SoulCollage®是發覺自我智慧的一套系統流程,透過直覺性有創意的圖像拼貼活動,持續的對自己內在探討與精進。SoulCollage®心靈拼貼,以拼貼圖卡為工具,主要是運用圖卡來發現自己的內在智慧,從圖卡中探索及了解自我其目的是:自我發現、自我接納、賦予個人力量。進而對應本身的問題。
Soul Collage®心靈拼貼工作坊
 
106年11月29日-11月30日 (三、四)09:30~16:30
 
線上報名系統:http://bit.ly/2eKmsv5 
 
講師介紹:蘿拉老師
學歷:中興大學外文系、台灣大學EMBA、美國杜蘭大學EMBA
現職:蘿拉老師工作室負責人
證照:SoulCollage®指導員、培訓講師
台灣第一位取得美國禪繞認證老師 (Certified  Zentangle  Teacher)
台灣第一位取得美國Ranger U彩印藝術認證教師和諧粉彩藝術正指導師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
兒童情緒教育管理師著作: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、風潮音樂禪繞寶盒
譯作:心靈拼貼®、禪繞畫之書、禪繞畫之書入門第一冊
 
參加對象:
(1)對自我探索有興趣者。如社區民眾、職場人士、大學生等。
(2)助人相關工作者。如心理師、社工、老師、醫療相關工作者、志工、研究生等。 
(3)對學習行動取向技巧有興趣者,有意願將之運用在職場、助人工作中者。
你(妳)可以學習到:
(1)了解在全球運作十多年、剛引進台灣的全套「心靈拼貼流程」是什麼?
(2)發現自我內在的智慧,對應生活上的問題。
(3)學會小我與社群、自然和諧共處的力量。
電話:(02)2532-6180分機133陳小姐、142 高孟汶小姐
 
 
今天一口氣開了38張卡,新增2張卡,女巫,女超人,魔術師~
 
 
抽卡練習
Q:2018年優先順序是什麼呢!?
 
A:
1.第一張   尋覓者,導航者
優先順序是紛亂中要穩定向前行不要迷路。引領學生,探索自我。我的目標是幫助別人了解自我,這張也是我的第一張心靈拼貼,我有著原型。照顧好自己並不是自私,而是不讓自己浩劫。
26引導者
 
2.第二張  聖誕貓
2018年年是豐富充實的一年,要專注於自己不是別人,往內求並先了解自己,認真準備心靈拼貼與自己對話幫助別了解自我。
15
 
 
3.第三張 小鳥家族
我是照顧者透過照顧人讓愛傳遞下去,你可以自在生存,成長卓壯讓自己有能量承擔!
DSC_0166
 
特別喜歡聖誕貓最後開卡的一張,因為他是再寧靜時創造出來了,讓我感受到寧靜的力量!
豐富的內在與自信!
 
藍園咖啡 心靈拼貼®
 
 
藍園咖啡 (9)
藍園咖啡 (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