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夢的心靈拼貼分享會今天大成功啊~
我們認真分享剪拼貼,還有畫內在的三面夏娃,地點在藍園咖啡
進修開卡儀式
希望藉由活動成為有影響力的人!能夠啟發內在力量達到想要人生
 
透過心靈拼貼拉近彼此距離,走進我們內
 
 
其他群組轉傳來的,願意祈禱的人就自己每日祈禱
 
立春到地牛翻身,今年要注意地震等天災,近日又天寒地凍,全世界因寒流或冰雪的災害導致 人畜凍死無可計數,為全世界祈福:請每天朗讀正能量 ,祈求台灣及世界各地平安!
    
現在,為了祈求平安,我們一起向宇宙下訂單,希望能傳遞正能量到各個角落!
      
邀請您和我一起持續100天超強能量朗讀!     
(smile)(smile)
( 菩提弟子可誦念金菩提聖經)
 
我很健康,
我很快樂,
我很富足,
我很喜悅,
世界是因,我是果,
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!
 
我有資格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!
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發生!
我是巨大的吸鐵石,~所有快樂、健康、財富從四面八方向我走來。
我對周圍一切的發生負100%的責任。
我要心存感恩,感恩知識,感恩能量,更要感恩父母……我要做好每一件事!
 
我敞開自己,我敞開心扉,接受世界上所有的快樂,財富和幸運!
 
我願意改變,我願意讓每天充滿正能量。
我會調整心態: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!
 
持續100天,祈禱全台及世界平安!能量朗讀,你也可以一起綻放吧!
 
2018年心存感恩祝福迴向
文 孟汶 夏梨 圖 藍月咖啡
藍園咖啡,心靈拼貼~內在能特探索,我們發現了舒適、放鬆、挑戰、自信吸引,等等...從開卡療癒中打開內心的大門!
 
藍園咖啡,心靈拼貼~內在能特探索,我們發現了舒適、放鬆、挑戰、自信吸引,等等...從開卡療癒中打開內心的大門!

心靈圖像與內在能量工作坊-免費報名-
低消一杯飲料(100元)
講義圖卡材料費(50元)

@研習成品:每人完成一個圖卡與開卡分享自己的禮物,製作「三面夏娃」成員圖,了解心靈拼貼與內在特質
@價格:免費分享會
@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47號一樓
大直站1號出口巷子右轉 藍園咖啡
@日期:2/21(三) 晚上7:00-9:00

我的心靈♥小拼貼一開啟內在智慧與英雄之旅

你想要擁有出色的表現嗎?
或是幸福和諧的人際與樂活的的人生呢?
如何展現自我魅力與內在自信吸引心儀的對象?

拼貼圖卡,聊聊心(^^)透過雜誌圖卡拼貼,可以認識新朋友,了解並探索自我!
心靈拼貼是藉由資源回收舊雜誌中,製作屬於自己的牌卡,透過這套系統你可以:
1)發現自己內在多面夏娃,了解自己與宇宙的關係,啟動生命力量與多樣性。
2)解讀自己的生命密碼,探索指引我們一直前進的是什麼模型?
3)探索自己與他人的關係,剪貼自己的生命拼圖。
4)透過簡單的脈輪冥想,開啟脈輪,提昇工作效率與發揮個人潛能。
只要願意拿起剪刀,嘗試拼貼,就可以為自己展開一趟充滿冒險與危機的英雄之旅程。這是一套持續探索與學習的方法,成果將非常豐碩,成為自己的魔術師,啟動你想要的人生!

隱身巷子裡的華麗法式咖啡店~
咖啡茶點 透過藍園咖啡寧靜小場域我們來場心靈出走的小旅行,忘記煩憂 時間似乎暫停了 談談心聊聊夢想,讓夢想更實際化充滿正能量!
arrow
arrow

    高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